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拆迁条例”或将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2010年12月15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再次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行为,将很有可能是该条例尽快出台的前奏

  【财新网】(记者 刘长)最新消息:昨天(12月14日)上午,国务院法制办再次邀请专家学者,就“新拆迁条例”进行专家论证。接近国务院法制办的人士今天向财新记者透露:“新拆迁条例”将再次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稿将在近日公布,最快或在今明几天。

  参与昨日专家论证会的经济学者马光远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专家论证稿相对于征求意见稿,有很多的进步,也有一些退步。法制办会在昨天论证会的基础上,对草案进一步修改后再次公开征求意见。”这在国内行政法规的制定史上尚无先例。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