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大原副校长涉嫌受贿205万受审

2010年12月15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陈昭方是武汉大学原三号人物;2004年来,武汉大学已有多人“落马”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12月14日)上午,武汉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昭方涉嫌受贿一案在湖北省荆州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一审开庭审理。陈昭方在庭上拒不承认受贿,庭审至下午3时许结束。法庭宣布将择日宣判。

  据正义网报道,检查机关指控陈昭方于1999年至2009年在担任武汉大学副校长、常务副校长期间,利用分管后勤、基建、财务等工作的职务之便,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共收受他人贿赂157.9万元人民币、1.6万美元、价值34.6725万元人民币的别克商务车一辆和价值2000元人民币的购物卡,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05.5725万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