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一楼盘大幅降价 业主集体散步“维权”

2011年03月07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搜房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市场上有120余个项目有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现象。且随着调控的深入,还有更多的项目在酝酿打折。楼市调控下的风险由谁承担?
 

  【财新网】(记者 兰方)2011年3月5日,北京东五环外通惠河畔的“远洋一方”北润园第三次开盘。在接待近百名购房者的同时,售楼处也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早上8点左右,一群衣着普通的“抗议者”便三三两两聚集在售楼处周围,几辆警车则悄悄静候一旁。

  “我们是一群有着‘刚需’的购房者。”参与“抗议”的,是去年4月北润园首次开盘时已以每平方米2.5万元左右高价购房的数十名名业主。得知今日新开楼盘均价将下调为每平方米2.1万元的消息后,他们便相约集体散步“维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