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文)

2011年03月18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3月18日消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发布如下: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1年3月10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 吴邦国

  各位代表:

  我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2010年的主要工作

  2010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胜利完成“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有效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奋力战胜青海玉树强烈地震和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