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检:把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摆在突出位置

2011年03月29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各级检察机关立即排查一批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和相关职务犯罪案件的线索,立案侦查一批与食品安全有关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的职务犯罪案件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3月2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新闻稿称,当前食品安全面临形势严峻,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与公安机关、法院和行政执法部门配合,把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摆在突出位置,始终保持对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

   新闻稿件透露,3月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关于依法严惩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和相关职务犯罪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各级检察机关立即排查一批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和相关职务犯罪案件的线索,立案侦查一批与食品安全有关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的职务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