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有望今年公布“三公”费用

2011年04月06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若市民想了解广义的公车数量和花费,可向具体部门申请公开,有望获得具体数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既在3月底公布了公车数量之后,北京市财政局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有望进一步公布包括车辆购置和运行费在内的“三公”费用。

  北京市财政局新闻发言人孟景伟对《京华时报》记者作了这一表态。按照3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决定,中央部门向全国人大报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的时间表是在今年6月。

  4月1日晚,北京市财政局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北京市的公车数量,显示截至2010年底,北京市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实有数为62026辆,其中市级公务车20288辆。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