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兴火灾悲剧

2011年04月25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兴区旧宫镇南街三村一服装厂25日凌晨发生火灾,已造成17人死亡,24人受伤。火灾发生地小型服装加工厂密集,接下来或将面临一场消防与治安的整改

  【财新网】(记者 刘长)北京大兴区一所民房内4月25日凌晨时分燃起的大火,已夺去至少17人的生命。大火发生地所在的大兴旧宫地区,小型服装加工厂密集,接下来或将面临一场消防与治安的整改。而对于“4.25大火”的追责与反思,一切才刚刚开始。

火情
  着火地点位于北京大兴区旧宫镇南街三村一处民房。该民房为4层建筑,1楼被租给一对重庆夫妻从事服装加工,厂名为“渝云服装加工厂”,雇工约10多人,部分工人平时居住在1层车间后面,2层以上为出租房。据附近居民估算,整栋楼内约有租客六七十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