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司机撞伤女乞丐 一小时后返回将其轧死

2011年05月0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确认死亡后抛死河中,四个月后被发现。涉嫌肇事司机田厚波已被刑事拘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1岁的重庆忠县司机田厚波,在2010年12月的一个晚上,驾车误伤了一名女乞丐。一个小时后,他返回事故现场,用左后车轮将她轧死。

  据《重庆晨报》报道,田厚波表示,以为杀死的是乞丐,没人会管。

  忠县公安局是在2011年4月11日接到报案的。有人在该县马灌镇鹤林村,小地名“新家沟”公路附近的小河沟旁发现一具女尸。

  到场的民警根据女尸衣着判断应是一名乞丐。女尸已经高度腐烂,法医判定死亡时间两个月以上。死者的左大腿骨粉碎性骨折,头面部凹陷损毁。警方初步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