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绿色供应链政策建议将提交国务院

2011年05月06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如何利用绿色供应链管理,参与国际竞争是中国企业的必修课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环保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副主任周国梅5月6日在上海表示,“十二五”期间中国将逐步建立绿色供应链的绩效标准与评价体系。

  在此间由美国环保协会、上海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绿色供应链研讨会上,将初步形成对于在中国建立绿色供应链体系的政策建议,并在今年10月的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下称国合会)年会期间提交国务院。

  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唐丁丁透露,这次的成果有机会当面向总理报告。国合会每年10月都要在北京举行年会,一位国务院副总理将作为国合会主任参加,总理要会见所有外方委员。去年温总理曾经表态,今年会亲自出席。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