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上调停车费后拥堵路段车流量下降

2011年05月10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北京市交通委统计,35条常规拥堵路段中流量下降的有29条,平均降幅为12%。有近三成受访者放弃开车出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年4月1日,作为治堵新政措施之一的上调停车费开始实施,据北京市交通委统计,35条常规拥堵路段中,流量下降的有29条,平均降幅为12%。

  《北京晨报》报道,北京市交通委于4月下旬,对积水潭桥下、枣林前街、月坛南街等一类地区35条常规拥堵路段的小客车流量进行了监测分析,得出上述数据。

  与此同时,公共交通客运量有所提升。4月,工作日公共交通日均客运量为2144.5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3%,比今年3月上升了1.75%。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