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高晓松醉驾案17日将开庭审理

2011年05月13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已于13日被公诉至东城法院。最高可能被处以拘役六个月的刑事处罚,并吊销驾照、五年内禁止重新取得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3日上午,音乐人高晓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诉至北京东城法院,检方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据《法制晚报》报道,法院将于下周二开庭审理此案。如果罪名成立的话,高晓松很可能将成为音乐圈中醉驾入刑第一人。

  5月9日晚,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上,高晓松驾驶的白色英菲尼迪越野车与三辆等红灯的车辆相撞。经酒精检验,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3.04毫克,是醉驾标准(80毫克)的3倍多,已构成醉酒驾车行为。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