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将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2011年05月30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日起,共169个收费站点不再收费,并停止审批新的二级收费公路。之前浙江、重庆已取消类似收费

  【财新网】(记者 许菁)6月1日起,贵州省将启动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的工作,同时停止审批新的二级收费公路项目。

  今天,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取消政府还贷公路中的二级公路收费后,除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和部分经营性二级公路继续开展收费工作外,贵州全省所有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全部取消收费(含二级公路桥梁、隧道)。

  目前,贵州省共有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分布遍及九个市州地,共73条3994.8公里,共设置收费站点169个。经审计,债务余额达138.7亿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