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居家养老产业化起步 美国品牌瞄准中国

2011年06月1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商业资本引路居家养老,以照护老年人和残疾人为主要目标,提供陪伴和家务、个人护理、健康引导和专业护士服务

  【财新网】(记者 蓝方)相较于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是中国老人最易接受也是最传统的养老模式。但在中国,居家养老始终未能形成商业化的格局。

  这种市场的空白或将成为新的商业机会。2011年6月9日,美国最大的居家养老护理公司之一,仁爱华(Right at Home)正式进入中国,首家营业所在北京挂牌营业。

  美国仁爱华公司于1995年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成立,采取特许经营的模式,建立了广阔的服务网络,旨在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专业的上门照护服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