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德化警方破获特大拐卖儿童案

2011年06月17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解救被拐儿童31名。由于DNA核对需要时间,被解救的孩子如今仍寄放在福利院等地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6日,福建泉州市德化县公安局公布告破“2011.1.14”特大拐卖儿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解救被拐儿童31名。

  据新华网报道,2010年12月,云南警方接到民众报案,称云南省巧县人苏通会(女,29岁)有伙同他人拐卖婴幼儿的重大嫌疑。警方调查后发现,苏通会等人从云南西双版纳、昭通、红河等地拐骗或收买多名婴幼儿到福建泉州、三明等地贩卖。

  泉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在对苏通会、蒲某夫妇等人进行侦控分析,发现活动在福建德化县的一伙拐卖婴幼儿犯罪团伙,长期与云南上线联系,并将婴幼儿介绍到福建泉州市各地及三明市大田县、尤溪县等地贩卖,谋取数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