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威海政法委原副书记涉特大受贿被立案侦查

2011年06月21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威海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德平涉嫌特大受贿,威海高技区法院原副院长刘东平涉嫌特大受贿、贪污,二人已经处于刑事侦查阶段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威海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通报会上证实,威海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德平涉嫌特大受贿,威海高技区法院原副院长刘东平涉嫌特大受贿、贪污,已经被立案侦查。

  据《齐鲁晚报》报道,此前威海坊间对法官受贿、贪污被法办的情况已经众说纷纭。除李、刘二人,据通报,威海经技区法院原院长林琳涉嫌特大受贿已侦查终结,涉案金额约150万元,进入公诉阶段。

  报道称,据了解,三人被查的具体事由是涉嫌利用职权,与拍卖行勾结,收受甚至索要佣金。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