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安康一村民不满拆迁安置自焚

2011年06月24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屋因高速公路征地被拆除,之后两年安置房迟迟无法解决。点火自焚导致全身多处烧伤,纪检部门已着手调查事故责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为高速路拆迁安置问题,6月23日上午10时30分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事处枣园村一村民用汽油浇满全身后,点火自焚,导致全身多处烧伤。

  华商网的报道称,枣园村另一村民、目击事故过程的张文米介绍,自焚者名为季文兴(音),今年45岁左右。2009年,他家的房屋因高速路征地被拆迁,相关部门给了2000元的租房费。这两年他家一直住在租的过渡房内。季文兴多次找到相关部门,要求解决安置房问题,但问题迟迟没有解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拆迁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