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邯郸警方称邯山区区长张海忠系“自杀”

2011年07月12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组认定,在张海忠死亡当天,他先自行剪短饮水机电线触电自杀未遂后,采取用“福龙”牌菜刀割颈自杀

  【财新网】(记者 周凯莉)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7月12日17时通报了该市邯山区区长张海忠的死因,称系自杀。(相关报道:近年因抑郁症自杀官员一览

  该新闻发布会在邯郸市公安局大楼16层召开。7月10日晚9时20分,张海忠被发现“离奇死亡”。据专案组通报,当时,张海忠双膝跪在床边,双肘压在床上,右手握一把菜刀,死在断电的办公室里。(相关专题:他们为什么自杀?

  通报称,7月10日中午,张海忠和司机杜秀峰出外用餐,他吃了一碗拉面后,回到办公室。晚上20时许,杜秀峰发现张海忠办公室没有亮灯,拨打手机、座机,皆无人接听。21时20分,张海忠的双胞胎儿子和司机进入办公室,发现其上述情状,“上身已僵硬”。后,张海忠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抢救,发现已死亡。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