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阳市发布汽车限购令

2011年07月13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摇号
在老城核心区实施专段号牌,每月限2000辆,达到控制车流量的目的。也成为继北京之后,第二个汽车限购的城市

  【财新网】(记者 许菁)7月12日起,贵阳市政府发布汽车限购令,对新入户的小客车核发专段号牌和普通号牌,以达到控制车流量。

  7月11日,贵阳市出台《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核发管理暂行规定》,成为继北京之后对汽车进行限购的国内第二个城市。

  根据《暂行规定》要求,自7月12日起,新登记的小客车将实行新号牌核发规定。新号牌分两类,第一类是小型客车专段号牌,准许驶入所有道路,该类号牌实行配额管理制度,每月2000辆;第二类是普通号牌,禁止驶入一环路(含一环路)以内道路,核发数量不受限制。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