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波市公安局通报在押人员就医中死亡事件 具体死因待尸检报告

2011年07月18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认为恶意透支信用卡,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刑拘,超期拘留;在卫生间内自缢被救送往医院,后又发现腹腔内有金属物,经会诊,建议不手术,7月8日凌晨,突现窒息症状,不治身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拘留的31岁女性黄珺在医院救治期间死亡。通报称黄珺是在卫生间内自缢被救送往医院,后又发现腹腔内有金属物。具体死因将由专门机构出具尸检报告确定。  

  黄珺在医院救治期间突然死亡,其行为是否属于恶意透支信用卡、死亡原因等均引起质疑。宁波市公安局在这份通报中表示,市公安局海曙分局于5月23日接广发银行宁波分行工作人员报警,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讯问。5月24日,黄珺被刑拘。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