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九部门密集公布“三公经费”情况

2011年07月21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办公厅等9部门于同一天公布“三公经费”。截至目前,98个中央部门中,已有54个部门公布了“三公经费”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工信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办公厅、国家海洋局等9个部门公开了“三公经费”,至此,98个中央部门中,已有54个部门公布了“三公经费”。

  7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数据显示,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为6597.87万元,比预算数减少894.9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3052.5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33.18万元,公务接待费912.15万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