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泳池触电事故造成三死三伤

2011年07月22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因突遇强雷雨天气,泳池旁一电线被大风吹落,掉入水中,目前已致三死三伤。三名伤员情况稳定,正在进行康复性治疗。事发一周后官方才发通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一周前,位于天津河北区的“渤海游泳池”发生一起集体触电事故。直到今天(7月22日),天津市相关部门才发出通报称,事故已经造成三人死亡,三人受伤。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通报引述公安部门介绍,7月14日下午,因突遇强雷雨天气,天津市河北区渤海职专渤海游泳池旁一电线被大风吹落,掉入水中,造成人员触电,目前已致三死三伤。三名伤员现在情况稳定,正在进行康复性治疗。

  据悉,除天津当地一个广播频率14日曾播发事故消息外,其它天津媒体均集体“禁声”。

  据《京华时报》报道,明霞(化名)与自己的男朋友、姐姐明金(化名)、姐夫事发当天前往渤海游泳池游泳。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