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珠高速起火客车业主查明

2011年07月22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车辆属威海交通运输集团公司。截至7月22日晚19点,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刘长)7月22日凌晨4点,京珠高速信阳明港附近一辆客车发生燃烧。经初步调查,客车共载客47人,仅有6人生还,其余41人死亡。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河南省安监局局长张国辉向财新记者证实,发生事故车辆来自威海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威海交运),截至7月22日晚19点,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伤亡数字亦未有更新。

  据张国辉介绍,目前已查清该车辆来自威海交运第二分公司,山东省公安、交通等有关部门也正紧急赶往现场。目前尚不能确定是何种危险品引发了事故。此外,客车上的两名司机,已有一名死亡;另一名驾车司机则幸存,事发时正在驾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