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州一男子被警方带走后离奇死亡

2011年08月0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爬上高速公路收费站,被接报到场的民警带走。目前,涉案的三名民警正在接受县公安局调查,漳州市南靖县公安局纪委等多部门已组成调查组,法医也将进行尸检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福建福州市一名37岁的男子程进永,因爬上高速公路收费站,被接报到场的民警带走。约两个小时后,该名男子离奇死亡。

  据福建《海峡都市报》报道,7月30日凌晨4点多,程进永从龙岩市返回福州,在漳龙高速南靖收费站停下溜达,并爬上了收费站的顶棚。收费站工作人员随后报警。

  派出所方面称,报案者表示,程进永说了莫名其妙的话,称有人要追杀他,爬上收费站顶棚后情绪激动。

  凌晨5点40分左右,民警到场,成功劝服程进永从收费站顶棚下来。程进永随后被警方带走,途中称身体不舒服要下车,下车往回跑时不小心摔倒。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