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问罪上海大火(连载4)】佳艺公司的分包之祸

2011年08月10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把火,烧出了佳艺公司的前世今生,其上的体制内资源,其下的江湖性分包网络,均在熊熊火光中,露出本来面目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2010年11月15日前,恐怕没有多少人知道佳艺公司。大火一起,这个距火场百米之遥、位于常德路618弄21号的小公司,顿成世人聚焦的中心。其法人黄佩信,也成为网络人肉搜索的对象,这位56岁的中年男性一度被盛传为静安区某副区长之妻。

  一把火,烧出了佳艺公司的前世今生,其上的体制内资源,其下的江湖性分包网络,均在熊熊火光中,露出本来面目。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佳艺公司成立于1987年,最初注册资金仅24万元,2010年才由静安建总增资至500万元, 2007年至2010年9月,拿下60多个工程项目,多为静安区政府工程。2007年,公司销售收入达3990万元,2008年为5100万元,2009年增至1.1亿元。

更多报道详见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问罪上海大火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