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宝洺医疗纠纷讼案为何三年无果?

2011年09月20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宝洺与同仁医院的医疗纠纷,三年前起诉,至今未果。王的代理律师认为,官司停滞的主要原因是王宝洺坚称对方提交法庭的病历不真实,而法院对此争议迟迟不决
书画家王宝洺(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三年了,王宝洺的情绪一直不好,隔三岔五就催我问法院。可是,对方总是说,要请示领导,再等一等。”为王宝洺代理医疗纠纷的杨律师告诉财新记者,直到王去砍人,法院都没有正式开过庭,只是庭前谈话,有过几次质证。

  9月15日下午4时许,54岁的北京草根书法家王宝洺在同仁医院将耳鼻咽喉科主任徐文砍成重伤,两小时后被警察拘捕。

  在实施暴力之前,王宝洺一直寄望于用司法的途径解决他和同仁医院之间的医疗纠纷。

  司法鉴定曲折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