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亚军成胡润榜2011女首富 前50名财富主要来源为房地产

2011年09月29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较去年增长50%,取代张茵去年的女首富地位;前50名上榜女富豪的平均财富为97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13%,比两年前增长47%,为历年最高。
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2011年,房地产领域的女富豪仍呈崛起之势。胡润研究院9月28日在上海发布《2011胡润女富豪榜》,前三名皆为房地产商。

  这是胡润研究院自张茵成为全国女首富以来连续第六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据此,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取代张茵,荣膺“2011年中国女首富”;碧桂园的杨惠妍以家族财富360亿元再次跻身前三名,位居第二;陈丽华以财富330亿元蝉联第三名。前50名上榜女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还是房地产。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