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滨保高速天津界内客车侧翻 35人遇难

2011年10月08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19人受伤。死伤者多为河北联合大学学生
10月7日15时50分,唐山交通运输集团一辆大型客车(53人,实载55人),在滨保高速天津境内与一辆山东牌照小型客车追尾侧翻,造成35人死亡、19人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7日下午4点左右,滨保高速天津界内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初步核实,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19人受伤,死者多为大学生。

  据新华社消息,10月7日下午4点左右,在滨保高速上行60公里+700米处,一辆河北省的大客车与一辆山东省的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大客车侧翻。

  据中国广播网及《新京报》报道,截止到8日凌晨5点,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19人受伤,死伤者多为河北联合大学学生。滨保高速天津段大张庄收费站工作人员称,伤亡乘客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人,“路面上散落着笔记本电脑包、女士手提包,还有包装精美的礼品盒。”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