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桐城一镇纪委书记殴打医生被停职

2011年10月08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家人看病与护士冲突,殴打劝架医生;此后,打人视频被网上曝光
安徽桐城市人民医院监控视频截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与家人在医院内殴打医生致其严重受伤,安徽桐城市范岗镇纪委书记李成富昨日(10月7日)被停职。

  据合肥热线报道,10月2日下午2点左右,李成富和家人带姐姐至桐城市人民医院看病。因嫌护士说话声音太大,李与护士发生口角。医院急症科的医生杨辉出面劝架,不料遭到李及其同行者暴打。

  据悉,打人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围观近百人。此间,有人一直叫嚣“打不死你”,并称“我是纪委书记,我怕谁”。

  在保安、民警的劝吁、拉架下,李成富等仍未住手。直到有围观群众出面阻止,并称要用手机拍摄、上网曝光,打人者才罢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