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宽带反垄断案现转机

2011年11月21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公司已经与国家发改委进行了充分沟通,或有可能达成和解协议,两家公司认错并承诺整改,国家发改委将中止调查。
拼图: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

  【财新网】(记者 曹海丽)据财新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公司已经与国家发改委进行了充分沟通,或有可能达成和解协议,两家公司认错并承诺整改,国家发改委将中止针对这两家企业在宽带接入上的反垄断调查。

  不到两周前,11月9日,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副局长李青借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30分》节目透露,发改委正在对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互联网接入市场的垄断行为展开调查。如调查属实,两家大型国企或面临数十亿的罚款。(相关报道参见财新《新世纪》2011年第45期特别报道:宽带反垄断阳谋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