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召开首届志愿服务广交会

2011年12月04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牵头,让有需求的企业和组织尝试购买社会服务,此举被认为是政府准备购买社会服务的信号

  【财新网】(记者 王婧)12月4日,广东省首届志愿服务广交会在广州举行。财新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前来参展的共有121个参展机构,共204个参展志愿服务项目。参展项目大多是正在实施的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其中,由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组织、高校志愿服务团体、社工机构、NGO组织等实施的项目占七成以上。

  现场异常火爆,各展位前人头攒动,过道均被挤得水泄不通。主办方预计现场人数近5000人,“一千多个志愿服务需求项目进场‘求亲’。”主办方称。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