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沪共有产权保障房准入门槛放宽

2011年12月15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二批准入门槛按人均月收入3300元以下、人均财产12万元以下标准执行
2011年03月02日,上海普陀去桃浦保障性住房基地,工人清理地面。 徐晓林/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上海第二批共有产权保障房准入门槛放宽,按人均月收入3300元以下、人均财产12万元以下的准入标准执行。第一批准入条件是人均月收入2900元以下、人均财产9万元以下。

  12月14日,上海市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透露,明年上海共有产权保障房(经济适用住房)准入门槛将大幅放宽,不少“小白领”将可纳入申请范围。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12月14日发布消息称,继徐汇、闵行两区开展共有产权保障房申请供应试点之后,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今年上海市将按照2010年和2011年设定的不同准入标准,分两批开展申请、摇号排序以及选房购房工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