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局长坠楼身亡

2011年12月21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网传死因可能与300万高利贷有关
事发现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0日凌晨,温州龙湾区旅游局长王敏在温州市鹿城区云锦大厦坠楼身亡。网络传其死因可能与300万高利贷有关。

  浙江在线援引龙湾区官方消息称,12月20日凌晨5时42分,云锦大厦老百姓大药房门口有一男子跳楼。经核实,该男子系龙湾区旅游局局长王某,在云锦大厦家中跳楼自杀。经现场勘察,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上述报道称,该官员自杀可能与温州民间借贷有关。今年年初,温州市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原副局长郑某曾借钱给企业,收受高额利息。最终郑某被诉受贿罪,龙湾区法院此后判处有期徒刑5年3个月,并追缴赃款。

  浙江律师在线一则消息称,温州某酒店经理胡先生称,坊间传王敏自杀可能涉及民间借贷。“有消息说是借贷了三百万元,但具体如何还不清楚。温州目前很多企业正陷入民间借贷困局,部分官员被卷入其中,也是可以预料的。”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