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建设发展高铁的方向是正确的

2011年12月28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高速铁路及其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情况汇报
2011年3月12日,京沪高铁枣庄西站正在紧张的建设中。 洪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高速铁路及其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情况汇报。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此次会议指出,“我国高速铁路从无到有,在较短时间里建立起了研发、建设和运营体系。高速铁路改善了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促进了经济发展。建设发展高铁的方向是正确的。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认真汲取经验教训,更加注重按科学规律办事,切实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提高高铁技术和装备水平;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努力提高人员素质和管理能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中国的高铁事业一定会沿着科学、安全、可持续的轨道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