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广东茂名公安局副局长李天福受审

2011年12月29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贪污公款、行贿、受贿三项罪名,涉案总额约800万人民币。但其在庭上否认贪污、受贿两项指控,并称受到刑讯逼供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8日,原广东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天福,在东莞市中级法院受审。李天福涉嫌贪污公款、行贿、受贿三项罪名,涉案总额约800万人民币。但李天福在庭上否认贪污、受贿两项指控,并称受到刑讯逼供。

  据《广州日报》报道,对于第一项贪污公款罪,检察机关指控,2002年至2009年春节及中秋节,李天福在担任茂名市下辖的信宜、高州公安局局长期间,以出差办事或请客送礼为由,指示下属干警从本单位套取公款,供个人使用,累计套用210万。2007年,李天福再指示下属干警,从信宜公安局两家下属公司套取公款30万。截至案发,累计金额达240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