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松江一化学厂爆炸致一人死亡

2012年01月05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三人受伤,三百米外房屋受到影响,疑为工人操作不慎所致
1月5日凌晨2时30分许,上海松江区哈勃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黑面包/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5日凌晨2时30分许,上海松江区哈勃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工人操作不慎。

  据上海电视台报道,上海松江区曹农路上海哈勃化学技术有限公司5日凌晨发生一起化学品爆炸事故,爆炸由该公司两名技术人员在空地进行高纯过氧乙酸研发试验引发,参与试验的两名技术人员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逃脱。

  而据新民网报道称,原因初步判断为一名工人配置过氧乙酸时操作不慎。该爆炸还造成三人受伤,周边多栋房屋玻璃被震碎,受影响最远处的房屋离爆炸点300多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