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一警察兼营贴吧 疑因删帖收费获刑

2012年01月12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桩案情简单的罪案,缘起于山西省襄垣县委有关部门花钱删帖事件,但相关司法文件却只字未提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34岁的袁旭东是山西省襄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一名警察。2012年1月12日上午,他因犯买卖武装部队证件罪,被襄垣县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与袁旭东同时获刑的还有王利忠和张晓鹏,两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去年12月19日,该案在襄垣县法院开庭审理。检方起诉书称,2011年四五月间,袁旭东先为王利忠、张晓鹏办了两本假军官证,并收取费用800元;后又承诺为他人办理假军官证未果。他们因此被控涉嫌买卖武装部队证件罪。法院随后的判决,认定了起诉书指控的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