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空气质量发布进入“PM2.5时代”

2012年01月21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官方监测数据来自车公庄站点,美国使馆发布的数据则来自东三环附近的监测点,二者略有差别

  【财新网】(记者 崔筝)“时间6:00;PM2.5 0.011”。2012年1月21日,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网站(http://www.bjmemc.com.cn)在“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的页面上开辟了“PM2.5研究性监测”一栏,发布了24小时内,在“车公庄站”测得的空气中PM2.5研究性数据。北京市空气质量监测终于进入了“PM2.5时代”。

  监测数据时间从7:00至第二天6:00,并未写明具体日期。如其公布数据的时间段为20日晨至21日晨,则监测结果表明,过去24小时中,空气中PM2.5含量从0.003毫克/立方米到0.062毫克/立方米。24小时内PM2.5平均浓度未超限值。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