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今年起将公布上年度“三公”经费决算

2012年02月14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将在年中公布,2012年上海“三公”经费预算为10.5亿元,较上年度预算减少0.6亿元
人民币配图。 周俊祥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今年起上海市将向社会公开上年度市级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和当年度预算,2011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将在今年年中经审议批准后公布。

  2月13日,上海市政府印发《上海市财政改革和发展“十二五”规划》通知,按照该文件,上海将从2012年起向社会公开上年度市级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和当年度预算。

  上海市财政局数据显示,2012年上海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用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0.5亿元。其中,出国(境)经费预算1.97亿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预算5.25亿元,公务接待费预算3.28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