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资产评估法》草案将首次提交人大审议

2012年02月20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2月底即将召开例会,同时审议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建议,2月27日至2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该会议将首次审议《资产评估法》草案。

   据新华网报道,委员长会议同时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继续审议《清洁生产促进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中国政府网的资料显示,2006年6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贾志杰宣布,《资产评估法》起草组正式成立。2007年,资产评估法草案将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