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腾讯被评最佳雇主 调查称员工更关注企业软环境

2012年02月24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80、90后全面进入职场,对于平等沟通、相互尊重、参与管理的要求不断提升
2010年11月4日,腾讯公司北京总部。 庚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蓝方)对于优秀企业的员工而言,对自己雇主的期望已不仅仅是薪酬福利与培训发展,雇主承诺和组织管理等软性指标更受关注。

  2012年2月24日,由人力资源商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职来职往》联合主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年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通过外部公众调查、专家评选和企业内部员工调查,主办方历时四月,最终评选出30强名单。

  其中,腾讯、招商银行、英特尔三家企业位列年度最佳雇主前三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