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七省区检察长换人

2012年03月01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式批准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山东、贵州、新疆七省区检察长任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毅)十一届全国人大会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月29日通过对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山东、贵州、新疆等七省区检察院检察长的任免。

  批准免去王建明的山西省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杨司为山西省检察长;批准免去邢宝玉的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马永胜为内蒙古检察长;批准免去张金锁的吉林省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杨克勤为吉林省检察长;批准免去姜伟的黑龙江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徐明为黑龙江检察长;批准免去国家森的山东省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吴鹏飞为山东省检察长;批准免去陈俊平的贵州省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袁本朴为贵州省检察长; 批准免去哈斯木•马木提的新疆自治区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尼相•依不拉音为新疆检察长。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