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两会”名单出炉

2012年03月01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十一届全国人大官方公布代表实有2978人,十一届全国政协官网数据显示委员2262人。但这只是名单显示人数,并不代表必然到京出席会议的人数
2011年3月11日,北京,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随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以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别在京召开并顺利闭幕,2012年全国“两会”的与会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名单也最终确立。

  根据2月28日闭幕的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刘明康等7人被增补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同时,因工作变动,黄道伟不再担任全国政协委员。依据政协章程及有关规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原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周镇宏政协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