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康菲案乱局】索赔第二案陷漫长立案审查

2012年03月09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本有望尽快立案的107名养殖户状告康菲案,在1月25日农业部与康菲达成10余亿无赔偿协议后,处境微妙,陷入漫长的立案审查

  【财新网】(记者 宫靖)财新记者日前从多种渠道获悉,原本有望尽快立案的索赔康菲第二案——河北乐亭107名养殖户状告康菲案,目前处境微妙,陷入了漫长的立案审查。

  3月6日,该案原告代理人赵京慰律师告诉财新记者:“请求立案已经好几个月了,法院不裁定立案,也不裁定不立案。一般7天内就在决定的事,现在法院说是要进行原告身份认证,要进行立案审查,就没有日期了。”

  同日,天津海事法院研究室一位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107户起诉案件确实还在进行立案审查。至于立案审查还需多长时间,该负责人表示他并不掌握此消息。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