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启正:未发现政协委员加入外国籍

2012年03月12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称,“点的那几个人的名字我都查了,有的不是政协委员,有的没有外国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对近日网上流传的“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加入外国籍”的说法,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表示,传言不实。

  据中国广播网援引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3月11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在优米网的节目中表示,“这个我查了,没有”。

  赵启正称,“点的那几个人的名字我都查了,有的不是政协委员,有的没有外国籍”,“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如果有外国国籍自动放弃中国国籍,政协委员外籍是不行的” 。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