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2012年记者会答问全文

2012年03月14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3月14日)上午10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温家宝答记者问持续近3个小时,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直播整理如下:

  [李肇星]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我们高兴地邀请到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大家提问。现在先请温总理讲话。[03-14 10:51]

  [温家宝]记者朋友们,这是我在两会之后最后一次同大家见面了。我要感谢多年来记者朋友们对于中国改革和建设事业的关注。今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但也可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人民需要政府的冷静、果敢和诚信;政府需要人民的信任、支持和帮助。[03-14 10:53]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