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确定2012年重点立法项目

2012年03月14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年度力争出台33件重点立法项目,其中包括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政府投资条例等社会各界关注的立法项目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日前,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2012年12号文件,即《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12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这意味着本年度中央政府立法工作正式确立。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该立法工作计划全文并未在国务院官方网站刊出。根据财政部网站发布的“国务院2012年立法工作计划摘要”:本年度,国务院将力争年内完成的重点立法项目(一档项目)共计33件;需要抓紧工作、适时提出的项目(二档项目)共计63件;需要积极研究论证的项目(三档项目)共计84件。

  另据《瞭望》新闻周刊的报道,国务院今年力争出台的33件重点立法项目分为五大类: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