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海律师伪证案”主角杨在新下落不明

2012年03月21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因羁押期限届满,北海检方变更强制措施,对杨在新实施监视居住。但监视居住后,却下落不明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舆论高度关注的广西“北海律师伪证案”主角杨在新律师,日前被广西北海检方变更强制措施,改为监视居住。但此后杨在新却下落不明。

  2011年6月,杨在新律师因涉嫌妨害作证罪被当地警方拘捕。之后,北海市检察机关两次将案件退回警方补充侦查,至2012年3月14日,羁押期限期满。

  据杨在新的辩护人陈光武律师披露,3月15日,北海市海城区检察院前往北海市第一看守所,向杨在新宣布了变更强制措施为“监视居住”的决定。之后几天,杨的妻子不停奔波于当地公安和检方之间,但始终得不到其丈夫的下落。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