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海律师伪证”案中案第五次开庭

2012年03月25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轰动全国的“北海律师伪证罪案”的导火索,该案第五次开庭,依然没有答案,其审理结果将直接影响“北海律师伪证罪”的走向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备受舆论瞩目的“北海律师案”案中案——北海“11•14”抛尸案(相关报道参见财新《新世纪》 2011年第25期:广西四律师陷落“伪证案”, “伪证案”之源),在连续审理两天后,于3月24日下午五时在广西自治区北海市中级法院宣告休庭。因控辩双方分歧明显,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这已是该案第五次开庭审理。作为轰动全国的“北海律师伪证罪案”的导火索,该案审理结果将直接影响“北海律师伪证罪”的走向。

  四律师沦陷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