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烟草研究入围2012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2年03月27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总裁武怡等人完成的“中式卷烟特征理论体系构建及应用”项目,近三年累计实现新增销售收入1700多亿,新增利税1400多亿
资料图: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总裁武怡。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在世界无烟日(5月31日)即将到来、第15届世界吸烟与健康大会落幕之际,传来了一个令烟草业界高兴、控烟人士失望的消息。

  3月23日,科技部网站开始公示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工信部旗下国家烟草专卖局推荐的“中式卷烟特征理论体系构建及应用”榜上有名。该项目主要完成人包括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总裁武怡、湖南中烟总工刘建福、江西中烟副总王迪汗、郑州烟草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勋等10人。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