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最大回迁房合同诈骗案一审宣判

2012年03月28日 14:10
主犯董静被判无期徒刑,其余4名被告分别被判处8年至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以低价买回迁房为诱饵,诈骗160余人(次)7800余万元。北京最大的回迁房合同诈骗案27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主犯董静被判无期徒刑,其余4名被告分别被判处8年至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4年底至2008年12月间,董静单独或分别伙同冯伟、郭辉等人,虚构能以“置换”方式购买到崇文区广渠门危改小区的回迁房、帮助购买西城区桃园危改项目回迁房等,吸引了大批被害人。之后,他们以嘉晖公司和荣诚睿丽公司的名义与被害人签订《委托购房协议书》或订立口头委托购房合同,骗取160余人(次)的购房款共计7200余万元,骗取中介费、信息费等共计600余万元。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